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248

2022年6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科技楼1107教室开展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和在读低年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优秀代表分享了他们工作、实习期间的经历和感悟。在谈到应聘的经历时,毕业生代表谈到“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过硬的专业技能赋予我选择的权力“引起了大家的共鸣。靠着对专业知识的熟练掌握,我们的毕业生不仅可以胜任前端和后端开发,还敢于挑战AI相关的“算法岗”,极大的拓展了自己的选择面和职业前景。还有毕业生谈到了“学习能力的重要性”。四年的大学生活不仅是知识技能的学习,更是学习能力的培养。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可以较快的上手新的技术和技能,在IT这样快速发展和迭代的领域,才可以快人一拍,从而胜人一筹。

    在毕业生代表传授完应聘、实习期间的经历后,纷纷对学弟学妹们传达了他们的寄语。“好好学习、注重当下、培养能力、拥有一技之长、专注“等关键词表达了毕业生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希望。

最后,辅导员和专业负责人寄语毕业生:“云程发轫,万里可期;祝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