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众享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98

 2022年6月24日,福州众享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花洪琴、翁丽平一行来访我院,刘持标院长、管强副院长接待来宾并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协同发展进行了交流。

 刘持标院长对福州众享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我院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等领域积极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与福州众享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双方在科学信息化研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在企业与高校相结合的领域探索新的可能性和路径。花洪琴经理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其他学校的合作经验。

 双方通过此次访问,共同意向先从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寻合作契入点,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提出了合作方案与设想,为下一步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