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厦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180

为增加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建设,推动产学研深入合作,开拓毕业生厦门就业市场。6月30日-71日,信息工程学院管强副院长带队赴厦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中兴通讯企业教师、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一同参与调研。

在渊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管强副院长就目前信息技术行业对于最新技术的需求,对标学校课程设置及专业培养方案的合理性,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沟通。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技术成长等方面深入沟通,达成了关于向用人单位输送优秀毕业生的意向。

在亿星软件有限公司HR的口中,亿星有个另外一个称号:三明学院亿星分院。我院毕业生在企业就业的人数已达到企业总人数的1/4。就即将毕业的2023届学生的毕业设计为切入点,表达希望能够将学生的毕业设计与公司实际运营的项目进行结合,同时推进预就业的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还考察了美图公司、佛吉亚歌乐电子有限公司、新意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用人单位,不仅持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开拓工作,还增加了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建设,推动产学研深入合作,携手共进推动毕业生毕业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也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夯实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