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感恩诚信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98

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2日,在鸿文楼201举办感恩诚信主题教育大会。

会上通过观看宣传视频、资助政策宣讲、现场知识竞答等方式学习国家相关资助政策知识同时总结回顾学院一年来的资助育人工作。大会还邀请2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求学生活,畅谈对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号召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培养和塑造高尚的人格。“学校资助给予我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还有精神上的鼓励,给了我更多面对困难的勇气和战胜困难的信心,也是支撑我不断前进的动力”,张宁秀同学如是说

指导老师鼓励同学们善于拼搏,自立自强,并且能够常怀感恩之心,传递爱心,感恩社会,回报国家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发挥表率作用本次大会不仅强化了资助育人效果,更进一步推动学院资助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引导同学们以诚信的道德品质引领学院学风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