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10

龙年之始,万象更新。2月28午,信息工程学院知新楼141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金波主持。

会上,刘持标院长指出2024年学校申硕工作是第一要务,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守师德师风红线底线,尊重学生。同时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强调加强教育教学工作研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杜绝一切科研不诚信行为。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数学师范认证及教育教学本科审核评估。

李金波书记他对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全面总结,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是提升能力素质,提高干事创业精神气;三是提升管理实效,强化责任落实监督。全体教职工要在工作上拿出“新态度”、教学质量上再现“新高度”、学院发展上跑出“加速度”,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在会上,各块分管领导布置新学期的工作廖逢钗副院长介绍《三明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各项指标,扎实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之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三明学院教学事帮认定和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

锚定目标促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此次会议的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规划,为学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