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学科内涵提升,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开展集中毕业实习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3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非师范专业毕业生前往三明市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集中毕业实习。数据集团聂鹤荣总经理对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根据三明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数据集团承担了三明市数字产业发展的重任,旗下11家子公司新开展的业务亟需专业人才支持,希望实习生能够发挥专业知识和特长,通过岗位实习锻炼,提升专业技能,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更希望实习生在实习结束时可以留在企业就业,与企业共同成长。

对接会上,企业负责人向实习生介绍了各个企业的业务范围和实习岗位需求。实习生也各自介绍了所学的专业课程、兴趣特长和以往实习实践经历,并选择自己心仪的实习岗位。通过双向选择,22位实习生在数据集团公司、海丝数字、智治云科技、人才发展、数字城服、安保信息、公信招标等企业开始实习工作。

通过本次集中实习获取的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信息,信息工程学院将有针对性的调整专业教学课程设置,把专业实习实践与地方产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落实学校“三引三提”任务,强化学科引向,提升内涵质效,以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服务三明市信息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