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三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解读》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0

使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理解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内涵释义,3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知新楼1416集中组织学习《三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解读》。

在会上,廖逢钗副院长领学了《三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解读》。引导教师深刻领会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新变化、新特点,准确把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

据悉,在2024年1-2月信息工程学院各教研室组织教师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和研讨等学习方式对《三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解读》进行了深入的学习。通过学习研讨,教师们不仅加深了对评估指标的理解,还形成了许多富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教学方案。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积极响应和配合学校的工作安排,为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教师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评估指标的内涵和要求,切实将评估指标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中去,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