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发谱新篇——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10

10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到会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秀里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党委书记李金波向大会作的题为《落实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信息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学院党委所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梳理总结,并提出未来5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李金波、陈秀里、贾鹤鸣、廖逢钗、管强5位同志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各位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在讲话中强调要从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班子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推进学科发展、立足服务地方五方面,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

会后进行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李金波当选院党委书记,陈秀里当选院党委副书记。

新时代、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传承中发挥优势,在改革中补齐短板,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信息工程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